竞技风暴
难兄难弟相逢都说"杀死你" 中能有信心武汉亦不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10日下午,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比自己多三分的武汉黄鹤楼队。面对这样一个保级竞争对手,中能上上下下都表示,这场比赛一定要争取拿下。 

  在阵容方面,殷铁生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除了解禁复出刘俊威顶替了小将孙彬外,其他位置上的人员与打深圳队的时候一样。这场比赛唯一的变化可能来自前锋线,如果法比亚诺能上场比赛,必将有一名队员让出主力位置。 

  训练结束后,青岛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我们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但与武汉队的比赛我还是很有信心的。”主队有信心,客队也不善。武汉队主帅裴恩才恭维完青岛队之后,也露出了自己的野心:“这场比赛我们绝对不会轻易放弃,能拿三分,绝对不要一分!”

  (胡建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