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客战重庆务必小心 两大将再染黄将错失焦点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10日,鲁能泰山客战重庆,随后就将于13日在主场迎击大连实德,看一下如今的中超积分榜就不难明白这两场比赛对于泰山队的意义所在,如何分配好体力、保持好状态是球队工作的重中之重。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泰山队两员大将李金羽、日夫科维奇均已身背三张黄牌,一旦在与重庆队的比赛中再染一黄便将无缘主场与大连队的焦点战役。 

  按照中国足协本赛季的规定,球员在得到四张黄牌后将自动停赛一场。在此前主场
击败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李金羽、日夫科维奇均得到一张黄牌,从而使自己到达了“临界点”。考虑到周海滨、崔鹏、王永珀等球员在客战重庆之后将跟随中国国奥队出征土伦杯,一旦再有球员因为红黄牌停赛,鲁能泰山在迎击大连实德时便会面临人员紧缺的问题,这当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这些问题我们会充分重视起来,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们会向球员提一些要求,也希望他们能在场上尊重裁判,不要因为一时心急而酿成不好的后果。”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而

泰山队队长舒畅则说,一方面要避免吃牌,另一方面一定要重视与重庆队的比赛。他说:“现在谈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没什么意义,还是先争取打好眼下的比赛再说。重庆力帆现在排名垫底,保级压力很大,这样的球队往往能在比赛中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而我们已经多轮不败,越是这种时候越要提高警惕,现在正是考验我们球队毅力的时候,我希望我们全队能够顺利过关。”

  预计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守门员:和正元;后卫:周麟、王超、王锴;中场:霍智宇、魏新、贾文鹏、胡伟;前腰:达科;前锋:吴庆、威力波尔。

  (李志刚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