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摸黑训练重庆待意外 徐弘用双后腰欲限制郑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波三折。一堂简单的赛前训练课,因为一场暴雨而变得复杂起来。

  9日下午,重庆下起了暴雨。这让图家军感到担心,“看样子可能无法适应场地了。”雨停后,泰山将士还是决定前往体育场训练。不过,在抵达洋河体育场后,泰山队却遭到了工作人员的阻拦,理由是“刚下过雨,草皮需要保护”。

  经过交涉,体育场方面答应泰山队在场边训练。但进入场地后,图巴发现场地排水系统非常好,在场地里训练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泰山队踏上草皮后,再次遭到阻拦。无奈,领队张立弟只得与赛区官员进行联系。最终,泰山队得以进入场地训练。

  看到

泰山队大刀阔斧地练了起来,原本开着灯的体育场将灯都关上了。对于图家军开灯的要求,体育场方面以“管理灯光的人回家了”为由拒绝了。见此情景,图巴只得提前10分钟结束了赛前训练。

  据重庆媒体同行介绍,目前力帆上下均在摩拳擦掌,不仅想在泰山身上拿分,而且还想全取三分。

  力帆主帅徐弘带领全队在9日傍晚的训练中开始加量,套路练习、半场对抗、角球攻防,一项接一项紧密地安排着。

  为了限制泰山大将郑智的发挥,徐弘特意安排魏新和贾文鹏组成“双后腰”,在比赛中对其进行夹击防守。而对于锋线杀手李金羽,徐弘准备的“牌”是王锴,他希望利用王锴在速度和身体上的优势冻结

大羽。这样的安排让重庆力帆上下认为在比赛中“出现意外”的概率很大:“徐指导的战术安排很有针对性,我们听了之后都很有信心,谁说在比赛中不可能出现意外,没准我们真能全取三分呢。”

  (王健 李志刚 )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