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摆出铁桶阵对防守信心足 实德从做边路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32 北京晚报

  

沈祥福摆出铁桶阵对防守信心足实德从做边路文章

  

沈祥福摆出铁桶阵对防守信心足实德从做边路文章

  国安预计首发阵容442:

  门将22-杨智;

  后卫8-杨璞、4-穆萨、3-张帅、13-徐云龙;

  前卫20-李尧、15-陶伟、19-杨昊、6-隋东亮;

  前锋30-米尔顿、17-高大卫。

  实德预计首发阵容442:

  门将1-陈东;

  后卫3-刘成、16-季铭义、5-张耀坤、12-王圣;

  前卫10-潘塔、14-胡兆军、7-赵旭日、4-翟彦鹏;

  前锋17-邹捷、10-扬戈维奇。

  今晚7时,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对国安队来说,能否借助今年客场作战不败的气势战胜大连队,值得关注。

  科内塞扬戈维奇缺阵

  昨天下午,国安队队医双印向记者证实,科内塞因大腿肌肉拉伤,两周之内将不能参加比赛。尽管科内塞如今在队中的作用已不如2004年那样大,但他在中前场的控球和组织能力仍相当突出。预计米尔顿将取代他而与高大卫搭档锋线。近来状态正佳的高雷雷和商毅有可能替补出场。大连队的核心球员扬戈维奇直到昨天下午也未归队,实德队已经做好了他缺阵的准备,昨天训练中,阎嵩扮演起了中场组织者的角色。

  实德要做边路文章

  今年由于面临中超和亚冠两线作战,实德队战绩不理想,但他们碰国安队一向信心十足。昨天下午,实德队练射门、抢圈忙得不亦乐乎。据了解,实德球员一边准备与国安激战,一边瞄着夺冠竞争对手

鲁能队的动态,为了不被鲁能队在积分榜上进一步拉开距离,本场比赛他们势在必得。从昨天实德主帅福拉多的战术训练安排看,今天实德队意欲在两个边路大做文章,通过边路传中,再利用门前的高度和抢点优势,威胁国安队的大门。值得注意的是,两个边后卫人选王圣、赵铭剑和两个左后卫刘宇、刘成都反复练习了下底传中套路,门前杀手依然是状态正佳的前锋邹捷。

  沈祥福对防守有信心

  经过与

申花、鲁能两场恶战,国安将士对自己的防守能力空前自信。昨天,训练场上频频传出国安球员的欢声笑语,看不到大战之前的紧张气氛。主帅沈祥福甚至与黄博文踢起了网式足球。杨璞说:我们和大连队是老对手,彼此了解,谈不上紧张。这场比赛,我们首先仍要做好防守,确保先不丢球。昨天,沈祥福的主要训练内容也是防守,他细致地指导了4名前卫和4名后卫之间的站位。国安教练组表示,实德队前几年打的就是防守反击,这次,我们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本报今晨大连专电记者陈赢

  图一:沈祥福

  图二:福拉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