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忻峰返沪不回家 绝不同情联城欲送老卡回老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26 新民晚报

  

忻峰返沪不回家绝不同情联城欲送老卡回老家

  此次深圳队来沪挑战联城队,有一人绝不能忽视,他就是申花弃将忻峰。

  离开

申花远赴深圳后,忻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并在今年荣升为深足队长。作为后卫的忻峰,不仅成功填补了李玮峰转会申花后留下的空白,还在之前的比赛中打进过一
粒“金球”。

  昨天晚些时候联系到忻峰时,他正在和队友一起喝咖啡:“这是球队的赛前安排,大家交流一下对比赛的看法,放松一下紧张的神经。”尽管如此,忻峰并没打算赛前抽空回趟家,“作为队长,总归要做表率。赛前即使放松,也不能自己随意活动,因为球队是一个整体。”

  忻峰透露,本场比赛,深圳队的目标是保平争胜,他们绝不会同情五轮不胜的联城。

  不过,忻峰对联城还是非常尊重的:“作为一个新兴的俱乐部,联城今年的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相信他们的困难是暂时的。”同时,忻峰也没有回避曾考虑转会联城,对于联城想帮助他回上海的好意,他表示感谢,但球场上他丝毫不会留情。

  忻峰觉得联城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对付它并不容易。“我们适应场地训练时,重点练了一下防守,主要是考虑联城急于取胜,可能会狂攻。而我们则将在反击和定位球中寻找机会。”

  适应场地后,深足主帅王宝山戏言不会给联城“雪中送炭”,而只会“雪上加霜”:“咱可不能当'活雷锋',咱怎么也得赶紧送卡洛斯回国啊!”而队中大佬李毅则换了一双新球鞋,希望打破进球荒:“我不会辜负这么好的草皮。”

  本报记者董进宇

  忻峰赛前不回家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