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日本水土不服 重返上海滩自谋出路还想踢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26 新民晚报

  

马丁日本水土不服重返上海滩自谋出路还想踢中超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昨晚,前申花前锋、洪都拉斯球员马丁内斯悄悄回到了上海。马丁是否能和申花再续前缘?对此,申花方面的基本态度是可能性不大,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他对马丁的状态不是很了解,双方继续合作的难度很大。

  今年年初,在

申花俱乐部的低调运作下,马丁以40万美元的身价悄然转会日本,加盟J联赛升班马大宫松鼠队。不过在日本期间,马丁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场出场记录,而且并未攻入一球。极度失意下,马丁通过经纪人向球队表达了解约的意向,大宫松鼠队同意了这个请求,双方于4月底协议“分手”,马丁也成为自由球员。

  目前马丁重返上海,被看作是他想和申花继续合作的一种表示。虽然申花方面昨天表示,此前俱乐部并未和马丁联系过,他来上海是个人行为。据了解,如果不能和申花合作,他也有可能加盟其他中超俱乐部,目前深圳队表示对这位洪都拉斯快马有好感。

  马丁想回中超“再就业”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