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秘密踩场老板督训 今晚战深足只剩血战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26 新民晚报

  

联城秘密踩场老板督训今晚战深足只剩血战一条路
联城秘密踩场老板督训今晚战深足只剩血战一条路

  四负一平,五轮不胜,联城已没有退路,今晚7时45分主场面对深圳,一场血拼将在所难免。

  秘密踩场老板督训

  本场比赛,从先期的备战训练,到前天的适应场地训练,联城上下都作了精心的安排。

  备战训练期间,联城仔细分析了对手的比赛录像,增加了针对性训练。卡洛斯以及教练组成员,一改往日场边指挥训练的方式,走进场内给队员讲解。适应场地时,联城更是故意提前了一天,“目的就是躲开媒体,避开深圳队。这次适应场地训练,我们排出了主力阵容,演练了所有的战术意图。”一联城官员透露道。

  前天适应场地训练时,联城众高层全部到场,气氛异常紧张。或许是感觉到气氛有些太过紧张反而不好,老板朱骏当天突然换上队服与球队工作人员在场边玩起二对二,以示轻松。“老板又玩心理暗示。”一队员分析说。

  老卡服软自我救赎

  5轮联赛只得1分,在这样的战绩面前,任何教练下课都不稀奇,卡洛斯自然也不例外。

  虽然老头有些倔强,但显然他并不想失去在联城的这份工作。年届花甲的他,一旦下课,或许再无机会在中国执教。因此,最终在经纪人的劝说下,卡洛斯向俱乐部“服软”,并改进了自己的工作。

  本场比赛,卡洛斯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取3分,实现自我救赎,否则,下课只是个时间问题。

  关键球员纷纷表态

  在此危难时刻,球队的关键球员,纷纷表达了必胜的信心。

  据了解,卡洛斯的“嫡系”们,都向老卡立下了军令状。曾在深足效力的堤亚戈在向老卡献计的同时表示道:“对于深圳队,我太了解了,相信本场比赛我一定能进球。”而停赛复出的后防中坚阿德纳尔多也表示,自己不会给深圳队任何得分的机会。

  憋在替补席上许久的祁宏说:“只要给我机会,我一定能给大家惊喜。”被埃因霍温盯上的王大雷也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绝非浪得虚名:“经过这几天的调整,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又恢复到了一个高点,相信我一定会力保球门不失。”

  本报记者董进宇

  堤亚戈(左)今晚要拼命了周国强摄

  卡洛斯的时间不多了彭幼龙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