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沈之战还会是平局吗? 蓝狮渴望保级拒绝平庸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23 厦门日报

  斩获7场平局的蓝狮队已经7场不胜了,几乎每一个球迷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今天下午的比赛,会不会又是平局?

  向高洪波咨询,得到的答案没有任何新意,“我也想赢球啊!但是我们还是要更加理性地看待蓝狮队在中超的定位。”

  如果蓝狮队今天下午仍旧无法取胜,他们在不经意间就要追平厦足甲A时代的一项纪录:连续8场不胜。虽然蓝狮的7场不胜所获得的分数已经远远超出当年8场不胜所得到的可怜的3分,但是这一纪录还是十分令人尴尬的。

  有球迷半开玩笑地说道,“平局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我们是不败的。如果这样一直平下去,28分照样保级。”

  蓝狮队渴望保级,但是相信每一个球员都不甘这样平庸地保级。●路鹏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