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要炒"水货"丹尼尔 战联城祭出全新锋线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4: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不停浪费机会的丹尼尔终于挥霍光了深圳俱乐部对于他的信任,多场比赛不能进球,已经让俱乐部幕后老板杨塞新对他表示失望,高层已经指示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总教练李金生着手研究新对策,如何解决丹尼尔这个问题,最近一段时间内便会有分晓。

  本周一,深圳队抵达上海,丹尼尔仍然在出征的队伍中。不过一段时间来的低迷表
现,加上与队友争执不断,丹尼尔在队伍中显得有些落单,除了翻译,没有人愿意跟他说话。在9日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中,王宝山仍然安排了一次对抗训练,唯一的变化是丹尼尔进入了替补阵容,黄凤涛取代了他和李毅搭档主力一组的前锋线。丹尼尔对于主帅将其安排在替补阵容中显得并不满意,在对抗赛中基本上都黑着脸,也不愿意跟队友配合,拿到球后更多选择了埋头带球,惟一不变的还是他的射门功夫,几次射门都把球打到与目标甚远的位置上。训练结束后,记者问王宝山,是不是丹尼尔进入替补阵容意味着第二天的比赛不再是首发。王宝山没有明确表态:“因为我们到客场人也没有带够,不能按两边各11人一样分配主力,明天丹尼尔是不是首发要看我们晚上教练组的研究决定。”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已经让老板感到失望的丹尼尔基本不可能再受到重用。据说,在看过上一场对阵青岛的比赛后,老板杨塞新已经给俱乐部管理层打去电话,表达了对于浪费了多次机会的丹尼尔的不满。杨塞新没有想到,当初花了几十万美元引进的外援,竟然至今才攻入一个进球。这两天正在深圳的他已经指示总教练李金生就此事和丹尼尔的经纪人联系,寻求解决的办法,深足提出了两个方案,一是直接辞掉丹尼尔,再通过其他经纪人找外援;二是让同一经纪人换一个水平较高的外援替代丹尼尔。

  在丹尼尔表现日渐低迷之后,深圳的球迷们开始怀念堤亚哥,在深圳金威和上海联城交战的时候,堤亚哥更是成为大家谈论的话题。李毅也是很怀疑和堤亚哥一起战斗的日子:“堤亚哥来了之后,跟我搭配了很短时间,我们就找到了默契,到了场上,什么也不用多说,就能打出很好的配合。”队中的其他球员,也对俱乐部表示了殷切期望:“给李毅找一个像堤亚哥一样的外援,两人能够配合起来,球队才能够进球。”

  堤亚哥是深圳队历史上最为优秀的前锋外援,他一共为深圳队在联赛中攻入43粒进球,但是自从堤亚哥之后,深圳队在前锋外援引进方面一直没有很成功的例子。转会过来的考瓦克斯表现平平,吉马虽然时有出彩表现,但是大部分时间受伤病困扰,难以保证稳定的发挥。后来俱乐部实在受不了考瓦克斯的能力,最终和经纪人商量,换来了马里科,没有想到,马里科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表现还是相当出色。

  目前还在上海跟队督战的李金生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寻找“堤亚哥式的外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