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比亚诺汉青战将登场 经纪人无形中陷入矛盾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34 楚天都市报

  一方是被武汉队判了“死刑”,而即将披上青岛队战袍的法比亚诺,一方是与他长期合作,并为其所钟爱的武汉队。站在两者之间,经纪人庞贝尔的心绪恐怕难以平静。

  今天下午,在青岛队训练时,庞贝尔站在了场边,他的目光随着场上的法比亚诺而动———就在两三天前,法比亚诺还在汉军阵中试训,但最终却遭到汉军的弃用,此举引起了庞贝尔的不满,因为在他的眼中,法比亚诺正是武汉队所需要的强力外援。而这时,青岛
队正希望在锋线上引入外援以加强进攻力量,于是庞贝尔“顺水推舟”,将法比亚诺举荐到了青岛队。“如果明天能上场的话,我希望法比亚诺能用进球来证明自己。”因为,青岛队与法比亚诺签的只是一个临时性的短期合同,一旦表现不佳,法比亚诺将随时走人。

  当

武汉队步入颐中体育场时,庞贝尔选择了回避,他走到了体育场最远端的一个通道口处,眺望起了汉军,因为在汉军阵中,有着他的“得意之作”———吉奥森、卡洛斯,以及让他牵肠挂肚的吉奥克斯。

  “我希望武汉队明天能够战胜青岛队,因为他们已经输不起了。”这就是庞贝尔,一个身在矛盾中的庞贝尔。

  (记者 徐平 5月9日发自青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