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尹明善短信通知:尽快换援 两名额一前锋一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3: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宁爱军、渝澄英报道 6日输掉了对阵北京队的比赛后,力帆队于次日返抵重庆。刚刚步出江北机场,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与主帅徐弘的手机上同时收到一条短信,老板尹明善发过来的信息很简短:尽快落实换外援一事。

  作为把保级当成最高目标的俱乐部,力帆今年把外援选拔工作的成败视为保级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然而最后的结局却是让人失望:在两名外援当中,前腰达科的组织能力勉
强能让人接受,但他在中超外援当中充其量只能算二流水平;至于前锋威利,力帆俱乐部在试训初期便对他不满意,但在乔尔达斯的坚持下,最终决定留用威利。但在给了他无数次机会之后,力帆俱乐部终于再也无法忍受这名只会越位和浪费机会的“水货”。早在第九轮遭遇七连败后,力帆俱乐部便已经决定舍弃威利,但由于在选援过程中一直未能找到合适人选,此事长时间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但这种状况在力帆客场输给北京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老板尹明善在当天晚上已经给带队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表达了对威利的不满,并要求更换外援。在球队回到重庆之后,尹明善再次要求陈徐二人从速商量出引援的结果。

  伴随尹明善下达紧急指示,力帆的新外援选拔工作也加紧提速。据悉,目前力帆俱乐部在经纪人提供的巴西、阿根廷、东欧各国的多名候选球员名单中圈定了目标———一名东欧前锋,“现在双方唯一的分歧,在于具体加盟方式的操作问题上”,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名新外援最快能在下周抵达。

  力帆还有意用完三人的引援名额,“至少会引进一名前锋,如果有合适人选的话,还将引进一名后卫。”陈宏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