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唯一目标拿下泰达 追赶鲁能先要主场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勇报道 刚刚打完与沈阳的“东北内战”,亚泰队再次迎来“天津内战”———天津籍主帅陈金刚将与宗垒、郭昊两人迎战家乡球队天津泰达。

  陈金刚要证明自己

  天津给陈金刚留下的记忆是灰色的,在带领天津队征战甲A时,球队没有取得好的成
绩,1997年,天津队更是惨遭降级,陈金刚的执教能力更是受到了质疑,这一次,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亚泰的两个门将郭昊和宗垒都是天津人,宗垒还一度在天津队效力;前锋田野也曾效力于天津队,由于状态一般并没有站稳主力位置。这些人对于目前的这支天津队都是非常的了解和熟悉。

  在俱乐部关系上,

亚泰队与泰达队“合作紧密”,这几年在引进外援上更是共用一个经纪人。从最早的巴班吉达到伊利耶,这些人的资料都是由经纪人先传至天津队,在泰达明确不使用之后,亚泰队才全部接手。今年年初,洪都拉斯外援卡巴雷罗等人被泰达拒绝,不过让天津队没有想到的是这几人在亚泰队却表现出了惊人的能力。

  亚泰似乎特别习惯打内战,同殷铁生的师徒大战,亚泰全取三分;同沈阳、大连的东北内战,亚泰都拿下,这一次天津内战会否延续内战必胜的规律?

  9日,长春下了一天的小雨,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的四场主场比赛赛前长春同样是下雨天气。

  战胜泰达,这是亚泰的惟一目标,这也是追赶

鲁能的需要。目前联赛中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当属5战5胜的鲁能,在主场已经4连胜的亚泰希望首先在主场战绩上追平鲁能。

  泰达好消息不断

  新引进的外援阿格布上轮梅开二度,显示了极好的状态。不过,泰达的好消息还不止如此,在等待了将近3个月后,前

冠城球员姜晨加盟一事已经通过了足协的审查关,最快能在周末比赛前办妥转会手续。

  与谭望嵩一样,姜晨也是因为实德方面不愿放行,转会泰达一事迟迟未能完成。在多番交涉后,足协终于同意“只要按照足协制订的转会费,并将这笔款及时转入冠城俱乐部的账户,转会即无问题”。泰达俱乐部将为姜晨办理新的参赛证,而原来在大连实德手中的那本参赛证将被中国足协注销。

  另外,考虑到客场作战,泰达队将对战术进行一定修改,防守又被提到了第一位。而在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帅刘春明特意演练了定位球的内容。“他们的主教练是陈金刚,非常熟悉咱们的战术,因此没有秘密可言,因此定位球是咱们得分的机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