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下课给辽足主帅造威胁?传言令唐尧东咆哮如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26 沈阳晚报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一个远离辽足视线很久的人物———马林,突然和三轮不胜的辽足扯上了关系。“下岗的马林接替战绩不佳的唐尧东?”一件原本也许是捕风捉影的事,引来当事人完全不同的反应:马林一笑置之,唐尧东则咆哮如雷。而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则说:“辽宁队现在遇到很多困难,希望外界的炒作不要再给辽足添乱了。”

  马林笑言:我下岗还能给别人造成威胁?

  昨天下午,马林刚办理完辞去中甲江苏舜天俱乐部主教练一职的后续事务,由南京飞回大连,被几个好友拉着接风,正推杯换盏之际,一则

辽足主帅的消息却让他哑然失笑。

  昨日一则报道称,辽宁队近期战绩不佳,逼近降级区,如果辽宁队持续不胜,俱乐部将考虑换帅,而辽足旧帅马林,刚刚从江苏下岗,又有张曙光和辽宁队队员的支持,极有可能接替唐尧东。而在今年年初的辽足主帅竞聘时,马林恰恰是唐尧东的竞争对手。

  “我刚刚从南京回来,刚下飞机,如果你不说,我还不知道这事。”马林似乎无事一身轻,还陶醉在与舜天“甜蜜”的分手中,“舜天集团董事长、俱乐部老总对我的工作都给予了肯定,通过几个月的相处,我们相互了解,彼此信任支持,我走的时候,俱乐部老总特地送到机场,我们还抹了眼泪。”

  不在其位,不谋其政。马林说他对辽宁队的感情从来都是割舍不下,但在带舜天期间,他只关注自己队伍和对手的情况,对辽宁队的情况一无所知,毕竟是两个级别的联赛,现在他又刚刚下岗,正想休息几天。至于将来的事,他也不好说。

  唐尧东咆哮:谁能带好辽宁队你就找谁去!

  记者昨日连线唐尧东时,原本是想请他介绍一下辽宁队今日主场迎战西安国际的备战情况,国际上轮战胜实德后,士气正旺,欲在辽宁主场取得两连胜。不料唐尧东没好气地说:“这怎么能说,这是机密。我都说了,明天的比赛还怎么打。”

  记者随后问到唐指导是否感受到压力,有媒体称俱乐部正在酝酿换帅,当听到马林这个名字时,唐尧东顿时怒了:“谁能带好辽宁队你就找谁去,这事你找我干吗。”记者请其心平气和一些,还未等记者说完,唐尧东极其严肃地把话一字字蹦道:“我———挂———电———话———了。”

  辽足俱乐部董事长陈加松正在北京商谈招商事宜,在被问到换帅的问题上时,陈加松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考虑过,而张曙光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队长肇俊哲:外界声音导致辽足不团结更可怕

  小肇在谈到今天对国际的比赛时,表示力争3分,国际虽然赢了实德,但毕竟是在辽足主场,辽宁队定当全力以赴。在谈到换帅的传闻时,小肇十分反感:“辽宁队输球并不可怕,外部的声音导致辽宁队内部不团结才更可怕。”

  小肇说:“在辽宁队最困难的时候,全队上下都在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希望外界的炒作不要给辽宁队添乱了。唐导非常不容易,队里人手本来就缺,再加上伤病,上轮客场输给天津,也是实力摆在那儿。输球是大家的责任,不能让一个人背。当然,作为教练,责任会更大些,压力也大。现在全队上下都十分支持唐导,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团结一致,共渡难关。”

  小肇最后说道:“谁都不容易,大家互相理解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