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青危崖上决斗 两队主帅赛前唇枪舌战目标只有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6:5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青岛5月9日电(记者徐平)这是一场危崖上的决斗!明天下午,武汉队将在青岛颐中体育场迎战中能队。

  对于汉青二队而言,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的走势:积9分、排在倒数第二的青岛队如果此战能够获胜,他们就将借着这宝贵的三分,暂时脱离“苦海”;而四轮不胜的武汉队如果继续不胜,他们极有可能直接滑落到榜尾附近。反之,此战不仅将
打破汉军近年来在青岛不胜的耻辱历史,而且将极大地提升球队的士气,从而一举扭转汉军的颓势。

  今天下午,汉青两队先后前往颐中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伤情已经得到缓解的吉奥森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这对“锋无力”的汉军来说无异于是一个福音。而上轮负于深圳队的青岛队同样迎来了好消息,不仅停赛的后防大将刘俊威将在此轮复出,而且新引入的国青小将谭望嵩状态渐佳,除此之外,这支“全华班”在今天还迎来了他们的首个外援———在试训中被汉军弃用的法比亚诺。

  此战,不仅谁都不想输,而且谁都想赢!

武汉队主帅裴恩才用开玩笑的方式表示着他对胜利的渴望:现在有网友说我老裴赛前的话要“打折”,说要拿三分,只能拿一分。那这场比赛,我就拿九分吧。青岛队主教练殷铁生的回应同样掷地有声:谁能拿三分,打了再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