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缺席指挥训练疑似选援 刘云飞继续玩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第11轮,申花客场1比2输给山东鲁能之后,本周一申花回到上海放假一天,昨天下午,球队恢复了正常训练,只是多少有些意外的是一直失踪的刘云飞并没有象传闻中说的那样出现在昨天的训练中,而更加奇怪的是申花主帅吴金贵也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昨天下午申花的训练是由可可维奇等几位申花助教一起指挥完成的。虽然,对于吴导的缺席训练课,有种种猜测,但据知情人士透漏,吴金贵昨天是应申花老板的要求去开会了。

  刘云飞并未归队 继续玩失踪

  在国足25人大名单中消失的刘云飞,在

申花也玩起了失踪。虽然之前有消息传来,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出现在康桥基地的“国门”刘云飞很有可能在前天就回到申花训练场,但事实上,直到昨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刘云飞还是没有回来。

  本赛季申花成功引进这名当打国脚后,一度由他取代了原主力门将虞伟亮成为首发门将,不过自从客场0比1不敌沈阳金德后,刘云飞又回到了替补席上,甚至在五一前夕突然从申花基地“消失”了。而刘云飞去哪里了,干什么去了这些问题,申花俱乐部的教练组只能回答的是:“他去处理私人的一些事情了”,而对于本周日申花的比赛前,刘云飞是否能赶回来这个问题,申花教练组的答案只是模糊的:“现在还不好说”。

  刘云飞到底干什么去了,似乎没有人知道,据说是“他在打厦门之前的比赛中手腕受伤,因此利用五一长假这段时间回到天津休息,这一个星期全都在家中休养,他表示家中有他的爱犬陪伴,心态也放松了不少。今年转会申花后,刘云飞在上海的生活一度没有完全适应,加上比赛密集,压力较大,他也希望利用五一期间在心理上给自己一个好好调整的机会,这样就可以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去。”

  奇怪的是目前刘云飞并没有回来,而归期申花方面也给不出明确的说法,难道刘云飞是想玩人间蒸发吗?显然不是,只是其中的问题恐怕也不会象俱乐部和刘云飞本人表达的这么简单。

  吴金贵缺席指挥昨日训练 疑似选援去了

  昨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的训练是16时30分开始的,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除了少了正在玩失踪刘云飞之外,还少了一位非常关键的人物??主帅吴金贵。而对于吴指导的失踪,申花教练组更是口径一致地表示:“吴指导他去办一些事情了”,只是至于是什么事情,所有人的答案都是3个字:“不知道”。

  这样神秘的场面,让一些人猜测无限,甚至有人开始怀疑:“不会金贵已经去国外选外援了吧?”当然也有人怀疑:“金贵不会是有什么下课的可能吧?”但猜测终归就只是猜测,据知情人士透漏:“吴金贵和吴冀南被老板找去开会了,当然是讨论前面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成绩不理想,少不了要挨骂,但这个会老板的目的还是希望认真的找出问题,然后解决问题,当然也会讨论关于第三外援的事情,包括资金的落实问题。”

  不过从申花上下统一的口径,一致的神秘表现来看:“吴金贵昨天参加的会议,内容一定很有分量。”一向表现大方的申花,突然神秘自然是有着某些特殊的原因的。(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