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穿新靴欲破进球荒 王宝山戏言送卡洛斯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一直不适应上海客场的深圳队,今天下午17时深圳队出现在上海源深体育场适应场地,以备战明晚与上海联城的比赛。据悉,为了备战这场比赛,深圳队在5月8日的晚上21时就飞抵上海,而且此次出征深圳金威主教练王宝山带了20名队员前往上海,这也足以说明深圳队对于明天晚上的比赛,至少是充满了希望。

  李毅:穿上团队之星比赛下还不下一城

  今天下午一走进体育场,李毅就首先换上了他的一款白色战靴,据说这个鞋子和2006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是一个系列的产品,而这双足球鞋也有着一个响亮的名字:团队之星。在李毅穿这双鞋子的时候,有队友和李毅开起了这双鞋子的玩笑,“呵,白色的鞋子啊!新鞋吗?”李毅似乎也是满意这双鞋子的闪亮程度,得意地说:“穿这个鞋子,明天还不下一城。”

  只是有趣的是李毅只是穿着这双鞋子进行了训练开始阶段的跑圈,此后的对抗以及射门等训练,李毅还是换上了准备好的一双旧的足球鞋。看来不管李毅明天是否穿着这双还没有完全撑开的足球鞋出现在比赛中,可以肯定是最近几轮在深圳的比赛中一直表现出色的李毅,打心眼里渴望的是在明天的比赛中上演进球。

  在打上海球队的比赛中,李毅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进球记录,此次战联城,李毅显然也是希望能够有所建树。而从今天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表现来看,李毅的状态也是非常兴奋,据说这与明天的对手联城队中目前的前锋是堤亚哥正是他过去的老搭档有着很大的关系,李毅鳖足了劲儿,就是希望在这场比赛两个前锋的对话中,战胜对手。

  王宝山:咱得送卡洛斯回国

  今天下午,深圳金威的适应场地训练进行了1个小时,在队员跑圈的前5分钟里,金威主教练王宝山一直与谢峰一起站在球场的中间,表情轻松的谈着什么,此后的训练中,王导的脸上表情也一直是轻松的,从深圳金威的训练来看,深圳队今天并没有练什么与往常不同的内容,而训练结束之后,王导首先感慨的居然是:“这个场地的质量真好!”

  而当记者询问王宝山明天的比赛目标是什么的时候,他很轻松地说道:“我们在来之前并没有什么硬性的规定,但是我想应该是保平的基础上争取胜利吧。”但是,他很快还是和记者打起了太极,当记者直接的问他“那拿1分就是你的想法了”的时候,他立即回答:“那不是我的风格”。

  当王宝山了解到联城主帅刚刚度过下课危机,俱乐部只给了老卡2轮的时间来证明自己,而目前老卡也急需一场胜利来度过信任危机的时候,他若有所思的表情似乎是在思考如何利用这样一个队伍混乱的时候,战胜他们。记者试探地询问王导“是否会送3分给卡洛斯,帮助他度过难关”,王导笑着说道“咱可不能当活雷锋,咱怎么也得赶紧送他回国啊!”

  前两天,上海的天气一直很闷热,只是从深圳队到达上海开始,上海就一直用绵绵小雨和凉快的天气招待着深圳队,今天的训练一直在小雨中进行,训练结束之后,深圳队主教练王宝山还询问了上海明天是否有雨,或许王导担心的并不只是明天的比赛是否会是一场雨战,也许他想的更多的是金威和联城,谁会在明天的比赛之后,感受被雨水淋过之后的透心凉。(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