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实德最需要好好休息 输球不找客观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29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对于实德队来说,现在最需要的是好好休息,要抓紧一切时间休息,球队连续征战太疲劳了。”败走西安,又要接连面对几场硬仗,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天谈到球队的现状时这样说。

  打完和西安国际队的比赛后,实德队7日晚连夜返回大连,而且回到大连后,全队马上拉到开发区基地,进入封闭状态。“队员们已经连续两周没回家了,这个做法看起来有些
不近人情,但是没办法,现在赛程这么密集,我们必须通过封闭训练来保证球队的休息、调整时间,特殊时期,每个人都要付出很多,队员们对此也非常理解。”和队员们一起住在基地的林乐丰说,“别的说多了也没用,现在实德队的首要任务就是好好休息,我们为此已经制定了强制措施,虽然球队训练一般在下午开始,但晚上11时30分之前,所有人都必须睡觉!”

  实德队昨天下午进行调整训练后,球队当晚召开了一次总结会,并观看了输给西安国际队的比赛录像。林乐丰说:“赢球、输球、问题裁判,这些年在国内、国际赛场上,实德队什么情况都遇见过,队员们经历很多,对一场比赛的得失也都有自己的看法,而我们总结的目的是:虽然输掉比赛有裁判的因素,也有疲劳、天气的原因,但球队更要从主观上反思,从自身找不足,不要总想着找客观理由。让大家看比赛录像就是这个意思,看看4个失球到底是怎么造成了,我们自己出现了多少技术性的失误?总想找客观理由作为失败的借口,这样的人,永远不能成为真正的强者!”

  据了解,黄牌停赛的扬戈目前正在日本参加保加利亚国家队的友谊比赛,如果航班正常,10日实德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前,扬戈能够归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