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不满锋线欲酝酿换援 上海行丹尼尔迎最后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1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深圳金威队昨晚抵达上海,入住浦东双拥酒店。明晚,深足将客场挑战上海联城队。这场比赛是深足“冲前八”的重要战役,同时更是喀麦隆外援丹尼尔的最后机会。球队总教练李金生今晨告诉记者,教练组已在考虑更换丹尼尔,留给他的机会不多了。

  教练组本来对丹尼尔寄予厚望。但是11轮比赛下来,他只在客场对重庆的比赛中顶
进一球。在最近对长春、对厦门和对青岛的比赛中,丹尼尔一再浪费绝佳机会,尤其多次射失单刀球。更加不妙的是,丹尼尔最近在训练和比赛中非常急躁,训练中顶撞主教练,比赛中又与李毅发生了争执。虽然并不完全是丹尼尔的责任,但教练组已经产生了动摇。

  李金生说,教练组目前只是初步考虑,并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他认为,丹尼尔有一定能力,但是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与深足要求有距离。由于深足已经付清了一年的租借费,所以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同一经纪人手下换一名前锋。

  深足明晚将面对故人吉亚戈。重新回到中超赛场后,吉亚戈状态不错。他和丹尼尔身价相仿,明晚的比赛将是两人能力的最直观对比。

  中超第12轮

  上海联城VS深圳金威

  明日19:45·SZTV 5

  图:丹尼尔(左)到底行不行,明天晚上和吉亚戈的较量中能找到答案。本报记者陈远忠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