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挑战亚泰闭其锋芒 下轮更换主场被厦门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07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由于本周中超双赛,所以天津康师傅队在打完昨晚和辽足的比赛之后,下一步的日程安排便显得非常紧张,经过今天短暂的休整,明天上午球队就将前往长春。在刚刚进行完的上一轮比赛中,长春队客场取得了胜利,而此前他们更为骄人的战绩,是本赛季迄今为止主场四连胜,最近的两连胜和主场四连胜摆在面前,对天津队此行长春无疑也构成了相当大
的压力,因而在备战本场比赛的过程中,各方面安排都更为精心力求稳妥。

  其实和怎样应对好长春这个客场相比,战罢长春队之后天津队下一步的行程和备战,俱乐部和教练组也是几经协商才最后确定的。因为周三这个客场之后,天津队将在周六主场和厦门队比赛,而周四长春飞天津的航班,只有下午一班,所以最初设计行程的时候,球队曾打算周三晚上连夜飞北京返回,后来考虑到这样一来路程上耽误的时间比较长,队员们相对比较疲惫,二来返回天津后解散,球队也得周四重新集中前往开发区,最后权衡再三,俱乐部还是决定选择周四直飞天津的航班返回。按目前确定的计划,周三下午和长春队比赛结束后,周四上午队伍将联系一块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午饭后前往机场回家。抵达天津后,队伍不回市区直接前往开发区入住酒店,随即进入备战与厦门队一战的“战时状态”。

  原本考虑到在和厦门队赛后的5月18日,泰达足球场将承接一场演出,天津队曾经希望临时将本场比赛迁回到民园体育场进行,然而在和厦门队协商的过程中,对方坚决不同意这一做法,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主队临时更改比赛用场地,必须事先和客队沟通得到对方认可,否则将判定主队0:3失利,既然厦门队不同意到民园体育场比赛,泰达这边只好一切照旧。从厦门方面反馈的信息看,所谓厦门队不同意更换比赛场地,其实是主教练高洪波个人的选择,一方面最近厦门队战绩不佳,外界已经有了要求高洪波下课的声音出现,使得他心情很是不爽,另一方面据说高洪波在当球员的时候,就觉得他在民园体育场比赛运气向来不好,这样一来,既为了斗气儿也为了争取点儿好运,高洪波当然愿意把比赛放在泰达足球场,于是也害得天津队下了飞机只能也直奔开发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