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正式驳回实德申诉 判定国际4粒进球均无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北京青年报消息,由于对裁判陈国强判罚有异议,大连实德俱乐部昨天将实德与西安国际比赛相关情况呈报中国足协,足协昨天下午初步评议,国际队所进四球均属好球。对于天津泰达俱乐部状告实德队扬戈维奇在上周连津之战中肘击泰达队丁祥瑞一事,足协认为,无论当值主裁还是比赛监督都无相关报告,加之泰达俱乐部未能提供证据,足协不能追罚扬戈。

  实德认为,国际队维森特上半时40分钟进球前,陈国强已经鸣哨示意国际队犯规,当维森特将球打进时,陈又吹响进球哨,这样的判罚自相矛盾。不过足协一位人士昨天表示:“录像很清楚,那个进球完成得无可挑剔。”对于被罚上看台的实德主帅福拉多以及助理教练柳忠长,足协表示,由于两人在被罚上看台后没有进一步违纪行为,因此他们下轮可以回到场内指挥比赛。

  足协还对中超第10轮大连实德主场战天津泰达比赛中出现的双方成员场上冲突以及赛后互相状告形成初步处理意见。天津泰达队守门员王建英、队医田建勇等人由于冲入赛场干扰比赛正常进行,将受到相应的处罚,其中被罚上看台的王建英将被追加处罚。

  至于比赛中因手掐泰达队助理教练刘学宇而领受黄牌的扬戈维奇,足协认为,当值

马来西亚主裁的黄牌处罚合情合理,由于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扬戈肘击丁祥瑞的证据,足协将不再追罚扬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