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飞赴山城欲扬力帆 首尾大战丝毫不敢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7:48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为备战明晚客场对重庆力帆的比赛,泰山队将于今天上午飞赴山城。出征之前,谈及对重庆力帆的“首尾大战”,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比赛肯定不好打,但我们还是要争取拿下。”

  第十二轮中超联赛将于5月10日开打,届时泰山队将赴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目前,积分榜上,泰山队8胜1平1负积25分,位列榜首;而重庆力帆2胜1平8负仅积7分,积分垫底,
已经成为本赛季的降级大热门,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首尾大战”。

  回顾两队近两年来的联赛交锋记录,

泰山队对力帆保持3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绝对上风,但这并不代表对手容易对付。遭遇9轮不胜,力帆放言在主场结束这一尴尬记录,新任主帅徐弘也信心十足地表示:“拿下
鲁能
没问题。”相信这场比赛重庆力帆肯定死磕,而泰山下一轮回到主场后,还要接受劲敌大连实德的挑战,这场比赛对泰山来说,是一个巩固榜首位置的难得机会,绝不能有任何闪失。

  昨天下午,泰山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由于前一天刚打完比赛,主力队员的身体比较疲劳,主教练图巴安排他们以身体调整为主,而替补队员则进行对抗演练。对于和重庆力帆的比赛,队员们都显得信心十足,一位主力队员开玩笑说:“难道还摆不平一个‘副班长’吗?”不过玩笑归玩笑,但备战起来却丝毫不敢放松。而俱乐部也显得有些忧虑,一位高层表示:“对手看似不如我们,但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否则就会为此付出惨痛代价,尤其是我们目前面临这么好的形势,一旦翻了船,后悔都来不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