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15天迎来5场关键战 空前困境只得一心二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7: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5月10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13日客场挑战鲁能,17日客场挑战全北现代,21日主场迎战申花,24日客场挑战力帆。15天内,实德迎来艰苦的五场关键战役,其中四场的对手还都是难啃的硬骨头。联赛不能再被鲁能拉开距离,亚冠又要确保出线,陷入空前困境的实德只能咬牙坚持,“一心二用”。

  拼过5月份再喘息

  实德很累,这是不争的事实,但硬仗却是接踵而来。在5月份余下的5场比赛中,只有重庆力帆相对容易对付,但还是客场。在这种情况下,联赛要争,亚冠也要争,实德只能咬紧牙关,挺过五月份再休息。“现在我们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硬着头皮往上顶。”打满全部亚冠和联赛的老将陈东显得无可奈何。“下面的五个对手,三个是夺冠的竞争对手,一个是亚冠的唯一敌人,相对实力较弱的重庆还在保级,主场肯定要死拼我们。而且赛程又这么密。我们每往前走一步都的确非常困难。”在这种情况下,实德别无选择,只能咬牙前行。而实德也打算再次拿出“血性动员”,期待球队打一次“斗志战役”,克服目前的一切难题,重演主场力擒大阪钢巴的好戏。而球员们也准备好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第一阶段就这么五场比赛了,死活都得咬牙挺过去,打这五场,大家就可以休息了。”

  期待

鲁能犯错误

  “六分了!唉!”这是昨天实德上下对鲁能2:1击败

申花后的一致反应。鲁能本赛季势头强劲且实力超群,实德在卫冕的渴望下,除了希望自己振作起来之外,也把希望寄托在对手犯错误之上。“其实这个结果也正常,并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陈东告诉记者,“鲁能本来实力就强,又是主场。当然,我们原本还是希望申花能阻挡鲁能一下。”

  在面临巨大考验之时,要求实德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前赶超鲁能已经是相当困难。因此,有球员发出感慨,“现在只能希望不要再被鲁能拉开差距,另外,希望鲁能也能犯错误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