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战实德国安迎来真考验 闫相闯将上演反戈一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6: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开赴大连,备战周三的联赛。“客场打实德队,对我们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考验。”杨璞说。

  上周六丰体小胜,捅破了主场连续不胜的窗户纸,国安队上下都受到鼓舞。但主教练沈祥福不敢掉以轻心,他告诫队员,“主场战胜排名联赛最后一名的重庆力帆,实在是没什么值得骄傲的,我们在5月份的另外5场比赛,都不好打。”

  虽然国安队今年在客场保持着三胜两平的不败纪录,但对手当中排名最高的也只有目前列在第六位的上海申花队,其余均为弱旅。“实德队是一支强队,这个大家都知道,所以这次到大连打比赛,将是今年联赛开战以来最困难的一个客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杨璞说。考虑到对手的实力强大,国安队将祭出防守反击的招数,上一场进球的大连籍小将闫相闯,将继续得到重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