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军谈辞职事件:感觉非常疲惫 有些问题不愿多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4: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离开效力了10年的深足,原二队主教练张军很难割舍这段情谊。“我舍不得这帮可爱的队员,这帮孩子都很有实力,”张军昨天说,“但是我实在是太疲惫了”。

  晶报:为什么选择离开二队主教练的岗位?

  张军:我和俱乐部某些负责人在执教观念和价值理念上难以找到共同点,只能遗憾
地选择离开。我很舍不得部下这帮队员,如果将来时机成熟,我愿为深圳足球继续贡献力量。

  晶报:你们在执教观念和价值理念上有什么不同点?

  张军:我们这个教练组力不从心,带队4个月来感觉很疲惫。作为教练,我既要带队,又要顾及太多超出教练范畴的事。我们现在的训练环境和后勤保障都很艰苦。举一个例子,我连队员的睡觉都得去操心。部分队员的房间没有空调,晚上睡觉时蚊子很多,我每天都得为他们的起居忙到凌晨一两点。训练场也没有保障,两个队合用一个场地。从4月7日开始,我就提出了辞职;4月23日是第二次,我当时提出俱乐部尽早去选择新的教练;4月30日第三次提出辞职。我希望通过这几次辞职,能改善球队的训练和生活环境,可是一直没有进展。

  晶报:离开之际,对于这帮你带了4年多的队员,你有什么话要说?

  张军:这帮队员会挑起深圳足球的重担,希望能善待他们,他们是深圳足球不可替代的财富,有五六名队员入选了国青队和国少队。至于其他的问题,我不愿多说。晶报记者吴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