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扬言欲擒领头羊 图拔正视对手保证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一早,泰山队将乘飞机赶赴重庆,备战10日客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赛事确实很密集,但是对手和我们一样,这很公平。”

  8日下午,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了训练,主力休整,图巴安排替补打起了分队比赛,王永珀、吕征的表现十分突出,外援前锋伊戈尔也用进球证明自己的良好状态。

  虽然力帆目前状态并不好,但泰山并没有轻视对手,据了解,今天傍晚图巴特意安排全体队员看录像研究对手的特点和弱点,“本赛季联赛无弱旅,对手虽然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必须正视对手,只有做好一切准备才会保证在比赛中万无一失。”图巴谨慎地说到。

  客场输给北京后,力帆昨晚从北京返回重庆。也许是9轮不胜深深刺激了力帆主帅徐弘在输给北京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竟公开宣称,“我希望我们的队伍在回到主场时能够战胜山东队取得三分,为保级而努力。”记者还了解到,力帆俱乐部也扬言要接连拿下

泰山
申花
和大连这3场比赛。(张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