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四轮不胜惊动市长 裴恩才点评新巴西外援业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8: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丁一报道 在6日的比赛中1比1与厦门战平后,武汉队已经连续四轮不胜,这也引起了高层的不安,武汉一位副市长也已经“找上门”来,向俱乐部了解不胜的原因。

  2004年在中甲,厦门队是武汉队惟一没能击败过的球队,在武汉队只需一分即可铁定在主场冲超成功的情况下,厦门队丝毫没给主队面子,以4比2大胜,让主队事先准备好的各种庆贺活动全部泡汤。此次再次交手,两队都背负着巨大的保级压力,谁也输不起。主场
作战的武汉队也提前放出风声,“必取三分”。然而在比赛中,武汉队再次暴露出锋线无力的弱点,占据场上优势却始终打不开僵局。

  备受争议的外援吉奥克斯仍然首发出场,也不知道是否与球队已经找到一名新外援到队试训有关,吉奥克斯踢出了到武汉之后的最高水平,几次突破都对厦门队球门形成了威胁,但致命的一脚射门迟迟没有出现,相反被厦门队的邹侑根抓住机会,禁区前一脚力量并不大的射门,将主队逼向绝境。之后,

武汉队全力反扑,但队员的射门不是偏出,就是抢不到点,最后靠主裁判徐航一次有争议的点球,由吉奥森扳平比分。赛后,厦门队也对徐航的判罚提出了异议,表示会在研究比赛录像后再决定是否上诉。

  与厦门队战平后,武汉队排名目前虽然留在了前10名以内,但与后面球队的积分差距是越来越小。严峻的保级形势甚至惊动了武汉市的有关领导。6日晚,多年来一直在幕后全力支持球队的一位副市长特意找到俱乐部董事高层以及主帅裴恩才“一起谈谈”,在询问球队情况之后,领导对裴恩才表示,“现在要尽量放松,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如果有需要,会提供相应的帮助,希望汉军能够早日走出困境。”

  四轮不胜,裴恩才把主要原因归咎于

中锋不力,把握不住机会。因此,更换外援成为当务之急。上周三,一位名叫法比亚诺的巴西前锋已经赶到武汉,在对阵厦足之前,武汉方面特意安排了一场与青岛队的热身赛考察这名巴西人,不过,此人表现并未让人眼前一亮。考虑到热身赛当天下了雨,场地湿滑且还有时差,裴恩才在7日下午再次安排了一场教学比赛给法比亚诺机会,但法比亚诺再次让他感到失望,“业余”,这就是裴恩才对这名巴西人的评价。裴恩才表示将继续与经纪人沟通,希望后者尽快再安排外援前来试训。

  由于一时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吉奥克斯仍会留在队中。本周三,武汉队远征青岛,吉奥克斯也会随队前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