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深足三大核心重逢 李玮峰盛赞鲁能露夺冠底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7: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济南报道 在鲁能与申花比赛之前,几位昔日深圳队的好友之间,并没有通过电话,这是一种默契,无论是李玮锋还是郑智,或者是李雷雷,都选择了把比赛作为他们叙旧和怀旧的唯一方式。

  李玮锋年初加盟申花,有趣的是,郑智去年也差点来到申花,包括李雷雷,原本也有希望穿上申花球衣。同样是2004赛季深圳队夺冠的功臣,郑智已经成为山东队的进攻核心
,而李玮锋已经在联赛中第四次担任申花的场上队长。

  李玮锋和郑智全场比赛都是针锋相对的对手。下半时,李玮锋在一次断球之后先前突破,而郑智正好来抢这个球,大头的这次飞铲被裁判判了犯规,起身的李玮锋上前主动拍了拍郑智的背。虽然

申花客场遗憾地落败,但李玮锋的表现得到了图拔的高度评价:“年初本来就很想要你,可惜,我圈定的第一个内援最终去了申花。”

  “连续这么几年的付出,我觉得,

鲁能队也应该到了收获的时候了。”李玮锋对于鲁能在今年联赛里的表现也给予了好评:“就像我们当年的深圳队,朱导从2000年开始带队,直到2004年,我们才拿到了联赛冠军,其实之前两年我们实力也不错了,但是就是没法拿到冠军。”

  赛后不久,郑智特意来到申花的酒店看望好友李玮锋,由于申花次日就要返回上海,所以几位老友的这次深圳团聚,只好匆匆结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