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拙劣执法招致实德队不满 陈国强叫板:打我看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林乐丰怒了!半岛晨报消息,看到主裁判陈国强和两名边裁走到场边,他径直冲了上去,大声质问陈国强,“你到底会不会吹!”林乐丰用手指着陈国强的鼻子,发泄着自己的怒火。后者则毫不退缩,“你敢打我?你打我看看!”

  输球已经不是第一回了,他们也不是输不起,但陈国强在比赛中的表现实在拙劣,所有人都气愤难平。

   出尔反尔,福拉多被罚出场!

  本场比赛中国际队打得不错,尤其是在上半时,机会要比实德队更多。但让实德队员不能容忍的是,陈国强的判罚竟能这样出尔反尔。“这场比赛从一开场就有问题,明明是阿尤肘击大坤,他竟然判大坤犯规。”林乐丰愤怒地说。

  对张耀坤的这次反判还仅仅是一个开始,第12分钟,陈国强出尔反尔式的判罚给福拉多带来了致命一击。当时刘成左路带球突破,被国际队员绊倒。陈国强已经鸣哨,但很快又改判为界外球。福拉多刚走到场边抗议两声,陈国强立即跑了过来,二话不说,直接将福拉多赶出场!

  “如果是界外球,还吹哨干什么?!除非是双方队员有争议,否则的话,什么时候见过判界外球时也吹哨了?”前场任意球变成了界外球,林乐丰本来就一肚子意见。但让他意见更大的是,陈国强竟然仅仅因为福拉多表示了一下异议,就把老头罚了出去。“裁判有多大权力?你有权胡吹,就不允许教练过问一下?”林乐丰质疑说:“他直接就把福拉多罚出场,这根本就不符合程序。他这么做,根本就是他自己心虚!”

   鸣哨之后,进球竟然有效!

  福拉多出局没多久,柳忠长又遭遇到了同样的处罚。第40分钟,吴承瑛为国际队攻入第一球。国际队员在欢呼庆祝,实德队员则马上找到了陈国强表示抗议。一名队员事后向记者解释说,当时国际队员拽人犯规,陈国强都已经鸣哨了。没想到等吴承瑛将球打进后,他又算这个球有效!

  实德教练组火了!柳忠长径直冲进场内找陈国强理论,林乐丰则站在场边,向边裁及第四官员要个说法。争执很快又被平息下来,柳忠长又被罚出场。比赛继续,但比赛监督张继成已经坐不住了。他离开主席台走到场边,试图安抚林乐丰。“等中场休息时看看,我和裁判交流交流。”

    方寸大乱,实德遭遇惨败!

  球都丢了,交流又能解决什么问题!上半时刚一结束,林乐丰就冲过去找陈国强理论,但很快被人拉开。回到休息室,他开始要求队员冷静。“裁判就这样了,大家一定不要受到他的影响。他这不是水平问题,大家千万不要受干扰,自己努力就行了。”

  此时实德队已经两球落后,所有人的情绪都已经受到了很大影响。想要在短短15分钟内平静下来,完全排除干扰,根本没有可能。下半时开场仅3分钟,实德队又连失两球。一场惨败即将发生,好在最后时刻,国际队开始全线退守,实德队则逐渐进入状态。最终,潘塔和翟彦鹏连进两球,总算帮实德队挽回了一些颜面。

  冲向裁判,林乐丰怒火难平!但和陈国强之间的事情不能这么算完!终场哨响后,林乐丰早早就等在场边。一见到陈国强带着两名边裁走过来,他马上冲了过去,高声进行着质疑。执勤警察很快拥了上来,3名警察连拉带推,将林乐丰拽到了一边。更有警察用手挡住镜头,“不许拍!不许拍!”

  看台上不断有矿泉水瓶子砸下来,陈国强则很快冲进了裁判休息室。不远处的实德休息室里,一片沉静。福拉多没有吭声,队员们也都没有吭声。休息室门口,林乐丰愤怒地站着,“我找他就是让他知道,这场比赛他吹得有问题!这种裁判,就是在随意践踏队员的劳动!”林乐丰抨击说:“如果这种裁判多了,中超就会乱成一锅粥!”福拉多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批评陈国强,“他才是今天这场比赛的主角!” (隋海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