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比亚诺试训彻底演砸 陈旭东明确不会放弃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48 长江日报

  法比亚诺可以回家了,这是昨天下午法比亚诺在基地试训后在场边观看球迷的一致心声。

  昨天下午三时半,武汉队为法比亚诺 再次组织了一次教学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场比赛,球队不仅专门剪修了草坪,还重新划了场地,不过,第二次参加武汉队教学赛的法比亚诺又一次让人失望了。

  上半时,法比亚诺和预备队在一起,前十分钟,法比亚诺没有触过球,抢球也不主动,急得场边的教练大喊“把球给法比亚诺”。即使这样,法比亚诺仍然拿不到球,无奈之下,裴恩才只好暂停了比赛,把法比亚诺调到一队一边,但法比亚诺依然在场上如同消失了一般。

  

武汉队队员清楚踢这场球的目的,下半时尽量给法比亚诺喂球,其中有一脚越位球,法比亚诺前插后拿到,但还是把球踢偏。稍后,江晖又喂了一脚球,他抢点打门,被守门员得到。此后,法比亚诺有一次在左边路尝试突破,在过了一人后被拉倒。至于争顶头球,没有一次成功。

  试训结束后,球迷们一致认为,法比亚诺可以回家了。

  陈旭东:再换外援

  昨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到场边观看了法比亚诺的试训。

  显然,陈旭东已经看清了法比亚诺的真实实力,训练结束后,记者问陈旭东,感觉新外援如何。陈旭东说:“这个问题最好问教练员。”记者又问:“如果法比亚诺不行,还来不来外援试训。”陈旭东说:“当然要来,不来怎么办?!”

  在打完对厦门队比赛后,裴恩才曾说过“要带吉奥克斯去青岛”。显然,那时裴恩才就已经清楚了法比亚诺的实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