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自嘲教练指挥不能喊 坦言实德已无退路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5月7日晚22时,在青岛等候转机的福拉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第一句话就是问了鲁能和申花比赛的比分,2比1的结果没引起他任何惊讶的反应。对于自己被罚上看台,福拉多竟然笑了:“嘿,别提了,我活了50多岁了今天才知道,教练站在场边只能站着指挥比赛,喊是不对的。”

  《足球》:这场比赛有两个焦点,一是大比分失败,二是您和柳忠长得红牌!

  福拉多:说实话,到现在我还没想明白,我是怎么得的那张红牌。当时我们进攻的时候被对手给放倒了,裁判先给了我们一个任意球,不知道为什么,马上又判成了界外球。当时我对改判有疑问,看到队员们找裁判理论我也坐不住了,就那么下意识地冲场内喊,问究竟是怎么回事?结果他回头就把我罚上看台。事后我想了想,也许主裁判跟边裁沟通过,边裁给了新的意见,改判了也正常。不过我的疑问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得到警告就直接上看台了,让我连个想收敛和好好表现的机会都没有。

  我的离场是开始,判罚对我们不利,导致队员们的情绪受到了影响,加上我们本来对于天气就不是很适应,对方很快就占据了比赛的上风,我们就这样被打败了。

  《足球》:有人问实德没了扬戈不行是吗?

  不是绝对的。扬戈在场的话能够在中前场更多地控球,给队友充足的跑位时间,可是代替他的阎嵩踢得也不错,基本上都是按照我的要求去打的。其实以球队现在的疲惫程度来说,多谁少谁都不会从本质上改变什么。

  《足球》:队员们是不是太过于轻敌了?

  这场比赛是我们追赶山东鲁能的好机会。我们不可能轻敌,不会小瞧任何队伍。只是大家都累了,在我职业教练的生涯里,带过的队伍从来没有像现在的实德队这么忙碌过,连个喘息的机会都没有,必须不停地准备下一场比赛,赢了,根本来不及庆祝,输球后,教练都会提出总结或者改正办法,但眼下肯定不适合实德。说实话,我也有些迷茫,但是还要带着队伍不停地前进,因为我们没有退路也没有办法回头重走。

  《足球》: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打,比如跟山东鲁能的国家德比、还有亚冠的最后一场决战。

  我也很期待德比大战,虽然这次我们错过了追赶山东队的机会,但是我认为一切还没有结束,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并不是整个世界。现在的局面对我个人还有大连队都是一个相当严峻和难得的考验,如果打得好了,能够经受住这么严峻的考验,那么肯定是进步了,对于球队还有我个人都是一笔财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