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赢下过程却输掉结果 赛前夺冠豪言已难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05 新民晚报

  

申花赢下过程却输掉结果赛前夺冠豪言已难兑现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李元春)赢下了过程,却输掉了结果。申花在昨晚与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对决中,打出了本赛季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但却遗憾地以1比2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过后,申花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鲁能11分,夺冠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赛前

申花提出了“保平争胜”的目标,为了能拿到一分,吴金贵对申花中场作出调整,让小将王珂取代了外援尤万的位置。不过开场不久,申花就连遭两记闷棍。第10分钟,鲁能开出球门球,前锋韩鹏头球摆渡,另一名前锋李金羽得球后起脚便射,皮球从站位太靠前的申花门将虞伟亮头上飞入网窝。3分钟后,鲁能又获得角球机会,申花防守队员盯人不紧,号称“绝对
大羽
”的李金羽后点铲射得分。

  连丢两球后,申花并没有惊慌失措,并在8分钟后成功扳回一球;第21分钟,申花发动快速反击,于涛将球直传外援拉米雷兹,后者倚住防守队员将球回做,中路跟上的郑科伟禁区外大力施射,皮球像炮弹一般窜入主队球门。

  下半场开始后,不甘失利的吴金贵连续换上毛剑卿、谢晖和张玉宁等3名前锋,力求扳平比分。不过申花此时又犯了得势不得分的老毛病,虽然创造出几次得分良机,但均未能破门,只得无奈接受1比2失利的结果。

  李金羽(下)在3分钟内,两度攻破申花球门

  图CFP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