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怒斥丹尼尔:你究竟会不会踢球 这么踢对得起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深足1比0获得了胜利,但外援丹尼尔却“输球”了,在下半场再次错失一个必进之球之后,忍无可忍的王宝山终于把他换下了场,颇有讽刺意味的是,在他下场后几分钟深足进球了。

  对阵中能的比赛,王宝山还是给足了丹尼尔机会,李毅和丹尼尔仍然是首发前锋。但是丹尼尔的表现却让人不敢恭维,一次次地浪费着机会。上半场快要结束时,深足获得一
次以多打少的反击机会,但丹尼尔得球后并没有传给队友,而是直接在禁区外施射,结果皮球高出门梁。丹尼尔的这一做法让李毅大为不解,他向丹尼尔做了个手势,示意:这个球应该传给李健华,配合之后再打门。可能是因为没能进球心情受损,丹尼尔给了李毅一个黑脸,并做出了闭嘴的手势,李毅按捺不住,直接与其在场上来了一回骂战,“有你这么踢的吗,你究竟会不会踢球,不配合而且浪费了跟进队友的努力,你对得起谁?”最后还是主裁判陶然成走上来把李毅劝开了,此事才告一段落。

  但是好景不长,下半时刚开场不久,丹尼尔又把李毅传给他的近在球门咫尺的皮球打飞,这一下不仅场上队友不干,场下的球迷也叫翻了天,“换丹尼尔”,球迷整齐地喊出了口号。第63分钟,王宝山在丹尼尔再次失机之后,终于坐不住了,他用黄凤涛换下了丹尼尔。在丹尼尔下场不久,黎斐便推射打进了全场惟一入球,这已经是深足第四次用1比0的相同比分取胜。

  丹尼尔已经陷入了众叛亲离的地步,赛后深足队员谈论最多的话题就是“这队员太差了”。让队员们更加不能接受的是,丹尼尔的收入远高于他们。一位队员表示:“他的收入可以顶我们五六名球员,但是表现实在不能恭维。”另一位队员则表示:“他拿30万美元,我们拿30万人民币,相差那么多倍,但是表现却没有比我们好多少。”在场上,队员们都不敢传球给丹尼尔,因为他们已经对其失去信任,“传过去就丢,还不如我们控一控呢。”

  虽然金威队对外宣布了和丹尼尔签约的事宜,不过从合同内容来看,在使用丹尼尔一事上其实有很大的弹性。深圳队在今年赛季结束后,还有是否和丹尼尔签约的选择权。如果丹尼尔的表现没有提高,王宝山将会把他打入冷宫。

  薛申在周六的比赛中刚上场不久就受伤,顶替他上场的黎斐就抓住了机会。在因伤休养将近半年之后,黎斐为自己本赛季的处子演出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从薛申的伤势看来,下一场还不能上场,那么黎斐将继续打左前卫。对于王宝山来说,则在左路多了一个攻击点。去年联赛中,黎斐曾经多场比赛有出色的表现,而他的回来,将是给金威队的有力支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