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积分差距不反映真正实力 我们打出了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44 济南时报

  赛前,申花队的目标是力求逼平泰山队,最终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赛后申花队吴金贵表示过程满意,只可惜没有取得好的结果。

  吴金贵说:“鲁能队是一个强队,赛前我认为这场比赛很艰苦,非常难打。我们的队员场上表现出了很强的自信心和勇敢的拼搏精神,输球是由于个别环节上出现了问题。”

  申花队输给了泰山队之后,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是11分,申花夺冠的形势变得更加严峻起来,对此吴金贵认为积分榜上的差距并不能完全反映两队之间的真正实力,“我们有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追求,我们不会放弃努力,相信以后的比赛会越打越好。”

  最后吴金贵认为输给

泰山队的确有些遗憾。“这场比赛的过程不错,结果不好,的确让我觉得有些遗憾,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队把握机会能力不强,缺少能把握机会的队员。不过如果我们按照今天这种表现打下去,相信以后的比赛肯定能够拿下。”(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