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球迷过激举动受罚 扔矿泉水瓶换来警告和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36 济南时报

  时报5月7日讯(记者 董宏磊)泰山队和申花队今晚在场上的激烈对抗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在比赛的过程中,少数球迷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做出了过激的举动。两名球迷因为投掷矿泉水瓶,受到了公安部门的处罚。

  据了解,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因为不满申花队员的犯规和韩国主裁判的判罚,两名球迷将偷偷带进看台的矿泉水瓶投进了场内,被值勤的公安干警抓了“现形”。两名球迷
当即被带离球场,随后移交至四里村派出所接受处理。

  这两名球迷已经触犯了新颁布的《治安管理处罚法》,19岁的任某和37岁的鞠某对自己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的事实供认不讳。考虑到两人是初犯,情节相对较轻,市中区公安分局决定对任某和鞠某处以治安警告和200元罚款的处罚。两人均对自己一时的不理智“换”来的处罚异常后悔。

  比赛结束之后,

鲁能
泰山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俱乐部非常感谢这么多球迷能到现场观看泰山队的比赛,没有球迷的支持,泰山队也不会取得目前的成绩。“我们知道球迷们都希望泰山队能赢,但一场比赛需要两支球队一起来完成。希望球迷们在给我们加油的时候,也尊重客队。毕竟我们的球迷也会去客场看比赛,泰山队也要面临客场作战,都会面临这样那样的情况。大家换位思考一下,看比赛时就应该更理智一些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