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沪大战共出示五张黄牌 韩国主裁被喊“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59 济南时报

  鲁沪之战的主裁判是来自韩国的李基永。济南球迷对这位大名鼎鼎的韩国裁判一点也不陌生。因为去年亚冠赛,李基永曾经执法过泰山队的比赛。昨晚,李基永刚一亮相省体育中心,就引起了球迷们的注意。整场比赛他跑动比较积极,不过对有利原则掌握不够,哨子吹得太频,多次对申花队背后的防守犯规视而不见,把泰山队几次有利的进攻硬硬吹掉,全场球迷多次喊起了“黑哨”。下半时临近结束,泰山队一次非常威胁的进攻被李基永吹掉,图巴忍无可忍,跑到场边对他进行抗议。

  整场比赛,李基永一共亮出了五张黄牌,其中

泰山队两张,
申花
队三张,但他对李金羽那张黄牌判罚不够准确。当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0分钟,申花队守门员虞伟亮认为李金羽没有在他踢球门球时退出足够距离,故意将李金羽推了出去。李基永理应对只对虞伟亮出示黄牌警告,可他各打五十大板,李金羽很冤枉地领取了一张黄牌。全场球迷对他的这一次判罚非常不满。尽管李基永听不懂“黑哨”是什么意思,但从全场球迷激动的情绪中也许能够明白什么。 (记者 王兴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