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彦希望阿格布带来好运 客场挑战亚泰也要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54 今晚报

  “这场胜利是一个好兆头,希望新外援的到来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有价值的东西,也希望他能尽快融入全队。”昨晚比赛结束后,为天津队打入第四粒进球的卢彦谈了对这场比赛的感受。

  昨晚,天津康师傅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卢彦首发出场,司职左前卫。在比赛中,卢彦积极地逼抢和跑动为队友创造了不少射门良机,并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在禁区外抽
射建功,为天津队锁定胜局。赛后的卢彦显得十分冷静:“这场胜利是全队上下团结的结果,是我们潜心备战收获的胜利果实。”对于新加盟天津队的尼日利亚籍外援阿格布,卢彦这样评价:“他技术不错,个人能力比较强,希望他的到来能对全队的整体有所提高。”

  对于本周三客场挑战长春

亚泰队的比赛,卢彦说:“不管他们是不是黑马,我们都要全力去拼。毕竟是客场作战,我们要低调一点,争取获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