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球迷捡了个大"钱包" 成耀东赛后谢天谢地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9:24 新华网

  一场并不被西安人看好的中超比赛,最终结果不仅是主场球队西安国际战胜强敌,而且还因比赛中出现了不少插曲而令人回味。

  “五一”长假的最后一天,一向热衷于看球的西安人却忽视了一场“精彩”赛事。今天(7日。新华网编辑注)下午,西安国际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但通常上座率在3万人左右,最高曾达到6万人的陕西省体育场,这一次却只来了近两万名观众,比平时少了约1/3。

  “首先是因为五一长假快结束了,大家都想在家休息,另外就是西安球迷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抱乐观态度,要知道国际队现在排名倒数第二,迎战大连实德估计凶多吉少。”一名西安球迷在赛前说。

  但比赛的进程和最终结果却完全出乎多数西安球迷的意料。西安国际在上半场就以2∶0领先,最终以4∶2击败大连实德。

  这是国际队在本赛季前10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这场胜利也让在场的近两万名球迷欣喜若狂,不少球迷在不停地呐喊、高歌、鼓掌、助威中度过了整场比赛。

  但这场比赛的过程却让大连实德感到极度不满。

  先是在上半场刚开始不久,大连实德主教练福拉多因对当值主裁陈国强的判罚不满,在场边怒吼而被陈国强罚出了教练席。

  此后,在中场休息和终场结束时,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峰两次冲进场内,大声斥责陈国强说:“你是不是想惹事?”

  林乐峰的激烈举动不仅招来警察的过问,还引起了主场观众的大声嘲笑。遭到林乐峰斥责的陈国强躲在警察身后离开了球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福拉多对陈国强提出了强烈质疑:“国际队进的第二个球分明是在主裁示意有队员犯规,并将进行处罚之后,这个球怎么能算呢?”

  福拉多还谈到,自己之所以会对着场内大喊大叫,是因为当时对方有一个犯规就在自己跟前,主裁判离得很近,却视而不见,他因此才不得已向主裁抗议。他还说,本场比赛上,与此相类似的种种错判漏判是无法用“主场优势”这个简单的理由来解释的。

  在说到大连实德的失利时,福拉多承认扬戈维奇的缺阵对实德影响很大,不过,裁判问题更让实德感到无奈。

  凭借这场胜利,西安国际队在中超联赛中暂时脱离了排名倒数第二的尴尬境地,出现了转机,其主教练成耀东在赛后把包括球员、球迷等在内的几乎所有能提到的人都谢了个遍,颇有点“谢天谢地谢人”的江湖味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