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鲁能初显王者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8:46 金羊网-新快报

  刘勇

  昨晚,中超战罢第11轮。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凭借李金羽上半场两个进球,以2∶1击败上海申花队。此轮结束,鲁能队以8胜一平一负的战绩,领先排在第二位的长春亚泰队多达五分,在中超积分榜上一枝独秀。

  鲁沪一役,是中超第11轮焦点之战。在此之前,申花队已连续两轮被对手逼平,队伍急需在联赛赛场获取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和斗志。

  相对于申花队高度紧张,鲁能队则是以逸待劳,郑智、巴辛、李金羽等主力队员悉数在阵。主场作战的鲁能队志在必得,李金羽也不负众望接连在第10分钟和第13分钟连中两元,锁定胜局。

  本轮其他六场比赛波澜不惊,主场作战的队伍绝大多数都取得了胜利。唯一例外的是沈阳金德队和武汉光谷队。今年联赛尽现黑马本色的长春

亚泰队在沈阳两球完胜沈阳金德,并成功终止金德队三连胜势头;武汉光谷队在主场则被升班马厦门蓝狮队逼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