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缺阵实德难挡国际 成耀东感慨终于渡过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8:35 东方体育日报

  凭借老将吴承瑛和外援维森特10分钟内的四粒进球,西安国际队主场4比2掀翻大连实德,不但迎来了球队在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而且暂时平息了西安球迷的“下课”声。西安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赛后感慨万千:“我们在来到西安后,的确遇到了一些波折,但关键是我们现在已经逐渐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由于球队核心扬戈维奇累积黄牌停赛,大连实德的攻防转换明显失灵。主场作战的
国际队气势如虹,老将吴承瑛第40分钟为国际队首开纪录,4分钟后维森特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8分钟,吴承瑛梅开二度,两分钟后维森特也取得了他的第二粒进球。4比0之后,国际队放慢了节奏,而实德队只是在第75分钟和第82分钟由潘塔、翟彦鹏打入挽回面子的两球。2比4,实德在联赛进行到第11轮的时候,就不得不接受第三场失利。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刚刚开始不久,大连队主帅福拉多因为对国际队员防守动作过大表示不满,并在第四官员的劝阻下仍向场内大声嚷嚷,被当值主裁判陈国强请上看台。随后在国际队取得领先后,实德助理教练柳忠长也因为一次不满裁判判罚被请到看台上。赛后福拉多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为什么他已经判罚了犯规,而那个进球还能算?”而实德老总林乐丰也表示,将针对裁判的表现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

  不过回到比赛上来,国际队打实德向来颇有心得,并且球队往往在打过与实德的比赛之后状态大勇,难怪成耀东要对比赛表示满意了:“前一段时间,我们的状态不是很理想,但是经过近一段时间的调整后,我们今天的比赛打出了气势,队员也很好地完成了赛前作出的布署,我对于比赛很满意。”不过,成耀东同时强调说:“后面还有更多的比赛要打,联赛还很漫长,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两场比赛的胜利,而是需要去争取更多的胜利。”(本报记者 戚德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