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胜后成耀东保持平静 最遗憾本该再进实德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8:32 华商网-华商报

  连续五轮不胜让成耀东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顶着西迁成功与否和下课的传言艰难前行。浐灞队主场大胜实德队,让成耀东长出一口气。“应该讲,这场胜利表明,我们搬迁到西安一定会取得成功。”成耀东说出了最想说的话。

  中超开战11轮,浐灞队此前仅获一场胜利,最致命的是,大多数比赛浐灞队一直找不到熟悉的比赛状态,这样的处境让成耀东十分着急,不久前他甚至急得嘴角上火。与实德
一战,谁也未料到浐灞队会突然在沉默中爆发,球迷感受最多的除了惊喜还是惊喜。

  从赛场走下来后,成耀东反而出奇得平静,他一个人独自站在主队休息室门口,拿起一根烟,默默地吸着。说起这场大捷,成耀东还是底气十足:“大胜没有什么奇怪的,全队都发挥得不错。”让成耀东最遗憾的是,张鑫成连续两次错过必进机会:“太可惜了,机会多好啊。”

  说起此前的浐灞队困状时,成耀东没有避讳:“前一段时间,我们确实遇到了一些挫折。不过经过调整,我们用一场胜利找到了感觉,这说明,我们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尽管如此,成耀东认为浐灞队还要面临很严峻的考验,“联赛还很漫长,我们不仅仅需要的是一两场比赛,而是需要去争取更多的胜利。”

  最后成耀东还高度赞扬了大连队,“大连队是一支顶级强队,在他们落后的情况下,表现出了很高的战术素养,这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本报记者杨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