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遭遇“黑色三分钟” 客场1比2不敌山东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8:0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李金羽昨晚3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山东鲁能主场2比1力克上海申花,赢得了中超第11轮焦点战役的胜利。

  谁也没有料到,申花开场不久即遭遇“黑色三分钟”。第9分钟时,山东鲁能首次射门即告得手。当时鲁能队韩鹏前场头球后蹭,李金羽禁区外左脚怒射首开纪录。进球后鲁能队继续向申花腹地发动猛攻,仅过了3分钟,鲁能队前场左侧开出角球,外援日科夫前点后
蹭,李金羽后点飞身铲射再下一城。不过,连遭打击的申花并未因此乱了阵脚。第21分钟,郑科伟右脚怒射为申花扳回一球。第34分钟时申花小将郜林将球射入空门,但韩国籍主裁鸣哨示意路易斯冲撞门将在先。易地再战,吴金贵先后换上毛剑卿、谢晖和张玉宁,但1比2的比分始终未能改写。

  在另两场比赛中,西安国际主场以4比2战胜大连实德;天津队4比2击败辽宁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