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焦点对决李金羽发威 申花不敌鲁能彻底退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7: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在昨天中超第11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奉献了本轮的焦点对决。结果,鲁能凭借李金羽3分钟的灵光闪现以2∶1力克申花,从而继续领跑积分榜。在另外一场中量级碰撞中,天津泰达依靠新外援的表现4∶2大胜辽宁队。

  鲁能与申花的比赛,被视作一场事关今年中超冠军归属的对决,排名靠后的申花必须通过胜利来缩短与鲁能的积分差距。但开场仅10分钟,李金羽就率先破门,3分钟后李金羽
又将比分改写为2∶0。尽管此后,申花队迅速扳回一球,并将5名前锋悉数换上,但仍未能挽回败局。本轮获胜后,鲁能以25分继续领跑,申花则从夺冠队伍中彻底消失。

  辽宁队在去年做客津门时曾以1∶5惨败,今年志在复仇的辽小虎又遭重创。天津队新引进的外援阿格布打入两粒进球,并完成一次助攻,最终帮助球队4∶2战胜辽宁队。这场大胜不仅止住了天津队连续不胜的颓势,而且锋线不力的问题随着阿格布的到来得到了解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