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金羽重回射手榜首位 两年进八球堪称申花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7:45 大众日报

  在7日泰山队与申花队的比赛中,作为前锋的李金羽又一次显示出了他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的特点,独中两元。至此,在今年的中超联赛前11轮比赛中,李金羽已经有8球入账,并又一次跃居射手榜的首位。对此,李金羽虽然非常兴奋,但同时他也谦虚地表示:胜利属于全队。

  “由于前段时间感冒,我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处在最好的时候,因此,在准备这场比
赛时,我对于自己能有什么样的表现,并不是特别自信。但看到有这么多球迷到场助威,我的积极性一下子就上来了。”他说。

  从2004年效力

泰山队开始,李金羽在与
申花
队的比赛中已经打入8球,成为名副其实的“摧花”高手。对于外界的这种赞誉,李金羽表示:“我并不认为自己是申花队的克星,主要是每次打申花队时,我们都准备得非常充分,而我自己也非常卖力,队友也给我很大的支持。”

  由于感冒的原因,再加上腰部在比赛中被对手撞了两次,李金羽并没有打满与申花队的比赛,但他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他在今后的比赛。他说:“在本周三客场与重庆队的比赛中,我还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