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最大克星延续宿命 大羽心形动作暗示新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1:42 济南时报

  足球场上总有宿命,虽然李金羽没有承认自己是申花的克星,但是三年内八破申花队大门,不是克星是什么?昨晚李金羽灵光闪现,13分钟内连两球,进球后他把心形手指放在心口,“这个动作代表我的爱。”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李金羽抓住反击机会,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下坠弧线后钻进网?。进球后的李金羽又有别出心裁的庆祝方式,他用双手围成一个心型,先伸向
球迷,然后放在心口。“我想这代表了我的爱,一方面是表达对现场球迷的爱,另一方面放在心口的爱只有我自己明白。”不用多说,大羽的进球是献给自己心仪的女孩子。在与演艺明星孙宁分手之后,大羽看来又“命犯桃花”。“这是我心里表达的一种方式,意思只有我自己明白。”个人的隐私不好继续追问,昨晚,大羽是幸福的,他的另一半也是幸福的。

  四分钟之后李金羽完成了第二粒进球,不过这次队友没再给他什么表演的机会,一把拉倒后就开始了“叠罗汉”。谈到本场比赛,李金羽认为自己的第一个进球还是有一定基础的,以前也有类似的射门。“因为这周的感冒,我的体能不是太好,相信这个星期就能完全恢复了。”李金羽说,“整场比赛对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球队取胜的关键是抓住了难得的机会。”当有人提出了“

申花克星”这个词时,李金羽赶紧摇头,“克星谈不上,对申花的比赛大家关注程度高,我自己也更加投入,取胜的欲望更加强烈,我想这是最关键的。”

  

大羽背上自己的包,带着三年内对申花队的八个进球离开球场,身后是对方球员的痛苦和无奈。(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