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实德将士沉默冷对溃败 星夜兼程返连备战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1:38 北方体育报

  林乐丰不想和裁判计较,是因为他们的确没有这个经历,因为他们马上就好着手准备周三和北京国安的主场比赛,在五月密集赛事中,更艰难的比赛在后面等着他们,昨天晚上大连实德一行乘坐班机连夜返回了大连。

  这场比赛输球是大连实德这个赛季第三个客场失利,和前两场输球相比,这次输球让他们无法接受,即使在沈阳被对手最后两分钟反超,实德队员也没有如此反应激烈,最主
要的原因是他们无法接受当值主裁判陈国强的判罚。正是第一个进球先鸣哨后进球,然后再鸣哨判定进球有效的判罚,让实德队员赛后拒绝和主裁判握手,林乐丰甚至在赛后愤怒的指问主裁判是否会吹比赛。因为第一个进球导致实德心态失衡,加上扬戈缺阵,队员在炎热的西安显露出连续征战的疲态,占据主场之利的西安国际趁势打进了四粒进球。大连实德在最后阶段才依靠潘塔和翟彦鹏的进球挽回了一丝颜面。比赛中实德主教练福拉多、助理教练柳忠长都被罚上了看台,这在中超比赛中也是少有的情况。

  按照原计划,大连实德赛后回到酒店简单用餐后,在晚上6点30分就离开了下榻的酒店前往机场,他们乘坐晚上8点30分的航班,大约在晚上11点左右才能抵达大连,回到大连的实德队直接赶往基地,他们需要马上为周三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作准备。

  因为输球,实德队气氛很沉闷,队员除了谈论主裁判的判罚莫名其妙外,更多的时候是沉默替代一切。林乐丰说,输球可以接受,但不能接受这样的处罚,他表示将向中国足协沟通这场比赛的判罚,但不会就裁判的问题进行上诉。

  下一场比赛将在5月10日19点35分在金州体育场进行,对手是北京国安队。这是大连实德在五月攻坚战的开始,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先后和山东

鲁能、全北现代、上海
申花
交手。在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扬戈可以代表大连实德登场。不过这场比赛后,小将朱挺、刘宇将到国青队报到,准备参加土伦杯。大连实德在人员本来不足的情况下,面对密集的赛事还要给国字号球队放人。(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