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悍锋将天津首秀技惊四座 谦称边路屡造杀机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比赛,第一次代表天津队出场的阿格布表现完全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他不仅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而且自己也成为球队大胜对手的主要功臣,赛后也理所当然的当选《城市快报》与新浪体育联合评选的当场最佳球员以及赛场评选的本场最佳。因此当赛区组织人员把比赛最佳球员的奖项授予这位刚刚加盟天津泰达队的尼日利亚外援的时候,他的心情异常激动,“球队打的非常出色,教练部署也很正确,我来天津队后第一场就看到了胜利确实值得庆祝。”阿格布告诉记者,他会把这个好消息传递给家人一起来分享。

  上周二与俱乐部签约之后,阿格布便开始调整状态准备迎接自己在天津的首场比赛,主教练刘春明也根据他的特点对球队的整体战术进行了调整。昨晚,阿格布首发出场与张烁担当进攻重任。不过,甚至连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开场3分钟便以一记难度极大的后仰头球攻破了辽宁队的球门,而且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又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这两个进球阿格布都表现出了一名优秀射手的素质。“首先是比赛场地非常好,有利于我发挥自己的特点,其次今天比赛中队友在两侧对我的支持很大,而且传中球落点都很好,所以我在比赛中获得了很多的射门机会。”阿格布在赛后分析自己突出表现的原因时态度非常谦虚,他甚至把两个进球说成只是完成了本职工作。“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进球,所以今天比赛只是完成自己的任务。不过,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在天津踢球,我想在这个方面还是有一定的纪念意义。”首场比赛便有两球入帐,使得阿格布在赛后的情绪一直处在兴奋状态,回到休息室后接受教练和队友的祝贺时,阿格布也高兴的把自己刚刚拿到的最佳球员奖牌让大家一下来分享。“我要保存好这个东西,有机会我会送给家人的。”阿格布面带微笑的对记者说道。

  由于阿格布在首场秀中表现出色,赛后俱乐部领导也特意赶到休息室向他表示了祝贺,“今天表现非常好,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比赛中还能看到你精彩的表现。”对于领导的肯定,阿格布态度则非常谦虚的表示,“我会和全队一起争取下一场比赛的胜利。”(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