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沪战延迟国奥名单出台 王大雷陈涛领衔出战土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中国足协之前传来的消息称,国奥队出征土伦杯的20人名单将在5月7日出台,但是截止到今天晚上22点本轮中超联赛全部结束之后,中超、中甲各俱乐部都没有收到来自足协的调令。根据来自中国足协的消息,这份国奥名单将在周一或者是周二下发给各个俱乐部,而之所以延迟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今天晚上进行的鲁沪大战让足协不敢提前公布。

  事实上,出征土伦杯的20名球员基本已经没有太大的变化,基本就是此前外界猜测
的85、87两个年龄组的精英球员,当然这里面并不包括诸如赵旭日、权磊、蒿俊闵这些被俱乐部留下的球员。

  原本中国足协打算在今天下午将征调名单下到各个球队,但是由于山东

鲁能与上海
申花
的这场焦点之战涉及太多的国奥适龄球员,为了以防万一,国奥队教练组决定根据这场比赛的情况再最后敲定出征人员。“因为这两个队里面要去打土伦杯的人员有5、6名,如果出现受伤了肯定要进行一些调整。”一位教练这样说到名单推迟出台的主要原因。

  相同的情况还出现在另一个晚场比赛天津泰达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由于毛彪、杨旭、杨善平、戴琳这些球员同样是主要候选人员,国奥教练组也同样会在这场比赛赛后逐一了解队员们的情况再做出决定。

  好在这一轮中超联赛都没有出现太大的伤病情况,自然也不会影响到出征土伦杯的球员。周一,足协有关领导将与教练组一起最后敲定这份出征名单,如果不出意外,周一下午足协就会将调令下发各俱乐部,即使有一定微调,最迟也会在周二公布。

  国奥土伦杯20人预计名单:

  守门员:王大雷、关震

  后卫:赵铭、杨善平、刘建业、王林、谭望嵩、刘宇、张可

  前卫:崔鹏、周海滨、陈涛、张文钊、戴琳、黄博文、沈龙元

  前锋:毛剑卿、郜林、王永珀、朱挺(杨旭)

  (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