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畅赛后真言谢主场热情球迷 自我约束克服魔鬼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鲁能一路高歌猛进稳居积分榜首,比第二名长春亚泰多出5分,领先主要竞争对手大连实德6分之多。赛后,鲁能队长舒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自己球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我都觉得非常满意”,与此同时还感谢到场的热情球迷,希望能够带来更多的精彩比赛来回报球迷朋友的支持。

  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全部发生在上半场,而下半场则陷入了胶着状态,与上半场相比
精彩场面也不多,似乎不是很过瘾。对于这个现象,舒畅作了解释,“这些都很正常,对方也不是一支弱队,是中超一支实力比较强的球队。今天的比赛是一场十足的硬碰硬,我想我们取得了比较好的结果”。

  中超赛程安排紧密,

鲁能在周三对阵重庆力帆之后,就将迎来与实德的国家德比。而目前鲁能队中有一些发烧感冒的现象,状态有些令人担心。对此,舒畅认为:“只要在生活上多注意一些吧。最近训练量比较大,我想多注意一下恢复,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每个队都要面对这么紧密的赛程。

  今天是五一长假的最后一天,山东省体育中心今晚大约有九成以上的上座率,为鲁能营造了非常的主场气氛。“非常感谢今天能有这么多的球迷来为我们摇旗呐喊,作为球员来讲我是非常感动的,争取用更多的精彩比赛和好的结果来回报更多的山东球迷。”舒畅最后表示。(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