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旭禁区前低射反弹球入网 辽宁客场2-4落后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5月7日19点30分,中超第11轮天津康师傅在主场迎战辽宁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泰达在客场遗憾的负于实德,而辽宁队也只是在主场被沈阳队逼得1-1平。在本场比赛中泰达新外援阿格布首次亮相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天津队从左路发动攻势,20号丁祥瑞传中,新引进的外援阿格布中路甩头攻门得手。

  第22分钟,又是新外援阿格布在禁区右路突破后,很好的控制球会做给吴伟安,后者得球进射将球打进。

  但是仅仅过了两分钟,

辽足的郭辉在一次反击中禁区中路扯出空当,队友及时看到将球传出。前者直接推射将球打进扳回一球。

  第43分钟,外援阿格布又向主场球迷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天津队在左路抢断成功后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阿格布得球直接面对门将轻巧的将球捅进右下角。

  第55分钟,泰达在前场获得界外球机会,皮球被掷到辽足禁区,双方争顶后,卢彦在大禁区前得球大力抽射打进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60分钟,不甘心在客场大比分落败的辽宁队发动一次进攻。28号杨旭在对方门前得到对手解围球后突然射门,皮球沿着地面反弹,泰达门将措手不及无奈皮球在身旁入网。目前辽宁队在客场2-4暂时落后泰达。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