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扬戈缺阵不影响比赛 阎嵩成前场重要棋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2:05 大连日报

  本报西安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扬戈缺阵,对实德队今天挑战西安国际队的比赛结果影响到底有多大?这也许只有通过比赛才能得出真正的结论,不过主帅福拉多昨天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扬戈停赛并不会影响实德队打好本场比赛。

  作为实德队中前场的核心人物,扬戈黄牌停赛,球队前场的攻击力肯定会受到影响。为了弥补这个损失,昨天下午实德队在陕西省体育中心踩场时,福拉多让潘塔和邹捷在锋
线上搭档,不过和本报此前的分析一样:潘塔虽然有几次突破射门的机会,但他更多是作为一名隐形前锋出现在邹捷身后,掩护邹捷的进攻。而由于潘塔位置前移,实德队4名中场是:左右两个边前卫阎嵩和胡兆军,双后腰赵旭日与翟彦鹏。后卫线也有一定调整:唐田顶替王圣,与刘宇、季铭义、张耀坤组成4人防线。门将陈东。这也是实德队目前排出的最强阵容。

  昨天的训练课上,福拉多不顾西安天气炎热,动辄亲自带球示范跑位,而重新占据主力位置的阎嵩也越来越得到福拉多的重视,他几次呼喊阎嵩在左路带球时要敢于内切和下底,扬戈不在的情况下,阎嵩已经成为实德队盘活前场的重要棋子。

  “从某种意义上说,扬戈停赛对我们的确有一定影响,但如果我们把目标确定为联赛冠军的话,那么扬戈的缺阵并不会导致我们打不好本场比赛。”训练之后,在接受西安记者的采访时福拉多这样表态。他说:“我们会尽全力去和西安国际队比赛,而且我们每一场比赛的任务就是取得胜利,这是整支球队的任务,而不是哪个人的事情。当然,我们能否拿到3分,还要看对手的情况和他们能发挥到什么程度。但我想,如果我们能够获胜的话,比赛肯定会非常好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